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美丽的香港

再次拿起背囊,搭上亚航看世界。今次不再是一人孤单行,而是举家出动了。俗语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看看这世界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了。在我们国家,没汽车代步是走不了的了。美丽的香港,交通竟是如此发达。地铁,巴士,计程车,电车,穿梭每一个角落。第一天抵达,老实说是有点乱。哈哈,地铁站里人来人往,不同出口不同方向,昏啊。可是仔细看一看,其实也很简单。 小孩子的学习与适应能力更是青出于蓝。看路标比我还快。米字在哪里;地铁站.哈哈她们眼多快.

香港人步伐明显比我们快很多。真佩服他们的脚力。热闹的旺角夜市,感觉上好像吉隆玻的茨厂街,售卖物品没什么特别.但是如果时间充足,是有很多商店能够满足一些人的购买欲的.对于我来说,这次的目的纯粹是观光,除非是很特别的商品才会引起我的注意力.充满中华风采的庙街,算命的挡口好多.面相,手相,塔罗牌琳琳种种.















香火鼎盛的黄大仙祠,黄大仙地铁站B2出口就到.超方便.每人限定只能拿九枝香.大家很守规矩,点香也要排队哦.后边有个花园,一人港币两元才可进入.东方气息的花园,有鲤鱼池,九龙壁等.














天星小轮- 这个只载人不载车,上船时摇晃得比较厉害.槟城的渡轮是又载车又载人的,也可能是海域的不同,比较不摇晃.船上看维多利亚港的风景蛮不错.
















中环上岸,开始了人力开篷巴士. 途经金紫荆广场.原是我计划中的一个景点,既然车上也能拍到就不下车了.

















铜锣湾许留山甜品.看那颜色的搭配美不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尖沙嘴,星光大道.现场有小型歌唱会,音乐演奏等.附近有太空馆,艺术馆...走了一整天,也累了.无法等待晚上八点的幻彩咏香江.












苦等的这一天总算到了.小孩的梦想,卡通的世界,梦幻的主题公园.尝试了可怕的SPACE MOUNTAIN 和微妙的3D电影.香味,水花, 跟着电影情节让观众融入就如身置其中.











可爱的主角米奇老鼠,排队等拍照的人好多.不敢想象公共假期和周末的人潮会是如何的恐怖.要排队就够晕的了.可真要谢谢我的军师.









就连乐园快线也那么特别. 米奇老鼠真是无所不在.只可惜,在酒店泳池没看到他们的踪影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昂坪缆车,应该先买票.我们单是排队买票就花了至少三十分钟.行李寄放在东荟城地下层租用柜.必须预备零钱.这也是原因之一为什么我不敢乱买东西.就是怕LOCKER太小,要背着行李爬那两百多级的楼梯上大屿山大佛.

还没出发前,已经跟两位小姐声明.会考验他们的体力,和团体精神.结果,他们真的合格了 .走了那么多天,全程配合.两百多级的楼梯竟是我落后. 拍照也没扭扭捏捏的.问我,明年是不是再去?哈哈.再看吧! (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