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惊心的槟城飞禽公园 半日游

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号(晴)

一早就策划好了, 今天的休假就是要带我的两个Ah Girl出去走走。 老公做工,我就来当柴可夫吧,买了导航不用怕迷路。诗雅负责导航, 诗琳负责拍照。各有各的忙。虽说是在槟城,但要说自己驾车到北海却只是第二次罢了哦。我的灵鹿啊,你可千万别发脾气哦。我每天都给你喂饱饱的水哦。哈哈。临出门第一件事,给我灵鹿加水非常重要。好了。轮到我们的早餐啦。Kayu 印度餐馆的TOSAI 好吃,薄,香,脆。一级棒. ^^

驾车过槟威大桥,跟着导航来到了飞禽公园。好快哦。感觉为何比去Town还快呢?因为一路顺畅嘛。每次去Town都塞车塞到超无趣的。买了入门票,咦?就我们三个?没人了?管它的,没人更好可以慢慢看。不错,鸟类种类蛮多一下。诗雅戴了顶白色的帽子,一路上她感觉上好象那些鸵鸟啊,猫头鹰啊都瞪着她帽子上的亮片。我现在看看照片,哈哈她穿了件Angry Bird 的衣服,是不是那些鸟儿以为他们的偶像来了呢?

鸟类种类繁多,尼科巴鸽子孔雀雉,白颈长尾雉鹧鸪,猫头鹰,犀鸟,老鹰绿鬣蜥蟒蛇斑点鹿鹿。。。太多也无法记住那些名字。有些鸟叫声也超奇怪的。有一种凤冠鸟,好像电了一头的时髦发型,声音小却很好笑。没留心根本不知道是它发出的声音。可惜关在笼子里,我们的傻瓜相机就算拍也不清楚,省点力气。


捕捉到的镜头,野蛮的家伙。另一只同伴挡着他的去路, 他竟然一头飞过去把同伴推开。不知好歹,给我让开。是里面的大哥大吧,这个社会就是这样,人善被人欺,鸟善被鸟欺咯。

这里有售卖鱼和鸟的饲料,喂鱼太普通了。买了鸟的饲料。哎呀,竟然是虫啊~~~~~. 一打开盖子,马上就一只鸟儿啄走了一只虫。飞得无影无踪。
这只小鹦鹉就不怕,慢条斯理的享用着。


这些都是等着上台表演的超级演员。


会说话的鹦鹉。请他吃瓜子就跟我们说哈咯,拜拜。


非常有气势的大老鹰。忘了在那儿拍的,好像也是演员之一。

经过了小亭,进入这个孔雀园里。 也不单孔雀,有火鸡,和其他的。爱美的孔雀在炫耀他的魅力。在我们面前转了几圈。惊心一幕就要来临了,我脚软啦~~~~~要离开这个孔雀笼时,我们经过了一道铁网门,就在诗雅拉开第二道铁网门的那一刹那,诗琳突然说:“妈咪,你看那里有蛇!"沿着她手指着的方向。我脚软了。救命啊~~~离地面一两尺左右,铁网和砖块之间看到了相当肥大蟒蛇的身体。我们处在两道铁网门之间空间却是很小罢了。无法再看下去到底蛇身绕到哪儿~~~一转身要回头,推推推~~~哎呀,不能开?真么办?向前还是向后?诗雅从我的身后一把把门拉开。我们就快快的逃了出去。对咯,紧急时刻,忘了进来时门是推的,同一扇门出去当然要拉咯.幸好我有两位得力助手,一个够机警, 一个够镇定。

离开时马上报告给管理员,毕竟后来还有许多幼稚园小朋友和小学同学进来。 听管理员说原来很多鸟儿莫名被吃掉,让他们亏了不少。 经由我们的带路,他们终于找到了凶手~就是这一只从后边森林进来的不速之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